1  

對! 它的外號就是叫神仙水,實在太多人把它捧上天了!!

我聽過最高評價,爛臉的用它絕對好=皮膚的仙丹就對了!!

 

我本身是個超級容易敏感的問題性肌膚,沒見識過多厲害的可以去翻翻我以前寫的保養文!

會使用它是因為本身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很單純,雖然讓我肌膚穩定很多

但頑固的肌膚問題(ex:粉刺)一直都存在

 

所以想試試傳說中偉大的青春露,看能不能讓我的肌膚更好!

它的成份很少,也因為夠簡單才會決定使用!

 

 

2  

這是使用前。

明顯有一些淡疤跟粉刺

 

 

3  

使用第7天。

大概使用第4天後我瘋狂的長痘痘跟粉刺

 

 

4  

使用第8天。

痘痘好發的位置紅得更厲害了

 

 

5  

使用第10天。

痘痘擠掉後留下正在好的疤

(我太陽穴的位置長痘也長的太誇張了吧!)

 

 

7  

使用第12天。

痘痘跟粉刺明顯消很多,還有一些痘疤

 

 

8  

使用第16天。

痘痘跟粉刺是消很多,但好多地方都出現小過敏

 

 

 

正面紀錄

9  

使用第4天

 

 

10  

使用第7天

 

 

11  

使用第16天

 

 

好的,來跟你們分享我使用及觀察下來的狀況

 

雖然我使用幾天後我的肌膚呈現大爆痘的狀況

但我感覺它是要把你肌膚的髒東西代謝出來

的確到後期肌膚平滑很多,粉刺一粒一粒的感覺也沒了

 

但到後期使用下來,我過敏的狀況一直出現

我想它其中有個佔非常大的成分 "pitera"

這是非常大量的酵母提取物,長期使用是會讓肌膚的角質變薄

再來還是少數人會對這成分過敏

 

我自己一開始使用多少還是有過敏的情況,但不嚴重

是到後期過敏的範圍越來越多

所以在使用半個月後我停止使用了!

 

 

不是敏感性肌膚的,使用它效果還是不錯的!

肌膚是真的平滑很多,一開始會有粉刺跟痘痘一直冒出我覺得這是正常的

再來我說我是超級無敵容易過敏的

使用下來雖然還是有過敏情形,不過都不嚴重

代表它的刺激物並不多,否則我早就大爛臉不會只有微微發炎

 

對我來說,會過敏的產品就是不適合

想使用的把我的使用經驗分享給你們!!

 

 

 

 

 

 

 

最後想說,我真的不該一度遺棄長期讓我穩定肌膚的保養品

雖然只停用半個月,但再把你使用回來才知道妳的好!!

絕對不再背叛你們!!!!!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青春露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