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不見的瀏海又回來了XDD

 

2  

3  

其實我這次留長的意念非常堅強!

不像之前留不到一年就想著要剪短

 

但也非常久沒整理頭髮了!!

髮尾大乾枯,我的長劉海過長弧度很奇怪

後來想想,偶爾剪個瀏海才不會分線太明顯(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4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次參考瑋甯的髮型

不管瀏海還是長度都是我想要的阿~~~

 

5  

(圖片擷取自網路)

綁起來的長度也很俐落!

 

所以直接拿這2張圖給貝拉看,請直接把我變成她XDD

 

6  

知道要弄頭髮直接不洗頭XDD

整個呈現油頭的狀態!

 

7  

這次來不染不燙,但髮質太差

除了修剪掉一些又做了護髮

 

 

8  

貝拉說分線太明顯,所以她沒有給我剪太短,怕太開不好看,要我先慢慢讓分線回來

但我回去直接不管她拿起剪刀就是要修剪到我要的長度(貝拉我對不起你!)

果然整個大開

 

9  

當下再用吹風機整理,有稍微好一點點了

 

10  

隔天洗頭有注意不要讓髮線開開,還好有回來

 

這個樣子我好喜歡阿~~~

 

11  

(圖片翻拍自雜誌)

 

結果本來要用髮膠抓跟瑋甯一樣的瀏海

結果...

 

12  

抓得好像出油的瀏海

要變成瑋甯我看還是直接放棄XDD

 

 

 

 

 

13  

我應該還會想留瀏海一陣子啦!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瀏海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