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指甲有點掉漆XDD 別介意!

玻尿酸真的是個快速看到效果的東西

 

先來給你們看以前凹陷的眼袋吧!

直接給你從年輕到老的畫面(?!)

2.jpg

3.jpg

4.jpg

那時牙套時期,牙齒還沒內縮臉真的好大XDD (加上現在有打肉毒)

5.jpg

6.jpg

媽呀! 看看那凹陷的溝

7.jpg

8.jpg

所有膠原蛋白拼命往臉上跑

看看我的眼下凹的跟什麼一樣

 

好!!! 我覺得差不多了XDDD

 

後來諮詢有膠原蛋白跟玻尿酸這2種

玻尿酸效果是馬上的,而且也比膠原蛋白持久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我覺得是依個人選擇跟預算去考量

 

於是醫生評估我的劑量後就可以施打了

9.jpg

我跟肉毒一起打,於是麻藥上很多地方!

10.jpg

玻尿酸是打表皮下的,敷麻藥可以有效減痛喔!

 

 

11.jpg

施打完第一天

(紅的部分是我的過敏,不是施打才變這樣喔!)

 

12.jpg

第二天還第三天的樣子!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右邊填的比較多的感覺?

13.jpg

大概第6天回診給醫生調整一下

 

14.jpg

調整完自然多了!!

 

15.jpg

想撐久一點就要常濕敷,玻尿酸是靠水活的XDD 

 

16.jpg

17.jpg

大概打完一個月!

就給大家紀錄到這啦!

 

效果只有非常喜歡!!!!!

過程我幾乎沒有什麼瘀青不適

可能有乖乖吃藥擦藥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