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說這篇文會寫得非常陽春 非常隨興 XDD

(整理照片才發現把它拍得很寫實毫不修飾)

 

這罐在近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被一堆人分享

其實超多年前(5、6年跑不掉)我就使用過它

但那時不得我心啊!!!

 

過這麼多年似乎該再給它一次機會(?!)

於是帶著敏感肌女王的稱號來跟大家分享

 

它有一個很強調的成分就是維生素B5

具有舒緩及修護的效果

(當然還有其他的但我懶謝謝XDD)

因此肌膚不適的問題都可以使用

它的成分很安全,連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2.jpg

3.jpg

在輕微的過敏(發炎)下,是可以有效的改善的!

 

4.jpg

這是一個月前的過敏(到現在還沒好真的很煩人)

這種比較嚴重的發炎狀況

對我自己是改善的的速度超級無敵慢

但必須說還是因人而異!!

我是過敏的常客

真的嚴重時,它的修復速度是比不上我發炎的反應的!

 

5.jpg

如果有發炎狀況使用藥物(類固醇)

擦藥擦到後面會有一種似乎好了又還沒全好的狀態

那時的肌膚我也不太會形容它

但很像長出來去保護發炎處的一層假皮,甚至是有一點脫皮狀態

也代表急性發炎已經過去了

這個時候用修護霜,脫皮的狀況可以改善很多

 

6.jpg

因為它不是藥物

不會有什麼長期使用後的不良反應

這點就讓我可以放心盡情的使用它

 

有肌膚敏感的問題 真的該要有一罐!!

其他的不適狀態也可以使用喔!!

 

然後N年前使用對它的印象就是油又悶

但現在再使用完全都沒這個感覺喔!!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