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非常喜歡綠藤的產品

用了好幾年還是只有它讓我皮膚乖乖不暴躁

 

它的每個新品我基本上是準時入購的XDD

這款護唇油出來前我就一直等待著

誰知一開賣就搶得很誇張(?!)

 

我很堅持要收集完整XDD

缺一支都不行!!!!! 對,只能等官網有貨

 

2.jpg

就在等待時,不知是不是綠藤聽到我的心聲

我竟然收到他們要給我試用的公關品!!!!!!!!!!!!!

我真的百萬千萬的心感謝綠藤,我真的非常愛你喔!XDD

 

3.jpg

這款護唇油出了2色

一個是基本的透明款 一個是帶點紅潤的莓紅

 

4.jpg

5.jpg

 

他們家的產品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化學式的添加  (這講到快爛掉了!)

也不做動物實驗,素食者也能放心使用

使用都是植物的萃取物

也是用了他們家的產品我才知道原來很多植物對我們皮膚有這麼好的幫助

這邊我要很不負責任的附上連結

因為官網的介紹最清楚XDDD   點我

 

6.jpg

7.jpg

瓶身是透明的

它的斜切口其實還蠻好塗的XDD

雖然我看官網的照片都擠在手上

而且仔細看!!

它就算到著放,流在瓶口的唇油是有保留住的

這樣把它倒著使用也能擠得出來

 

 

 

8.jpg

After

 

9.jpg

Before

 

來說一下使用心得!!

它雖然叫唇油,但它用起來是滋潤的液體感

不是一層油在嘴上跟嘴唇無法融合,也不會有油悶感

這是我使用完有驚豔到的地方!!

 

但習慣用膏狀向凡士林那種的護脣膏

我必須說一定會覺得不夠滋潤!

總覺得它會掉很快或沒多久就乾了

畢竟我是嘴唇真的是出名的乾(乾到流血是常態)

 

但後來我為了好好感受它XDD

我要自己就是使用它,不要去碰我平常的護脣膏

我有好好的感受到 它維持的時間其實蠻久的(約4~5個小時)

擦一段時間後會慢慢融入你的嘴唇不會像一開始上上去那麼油亮

但是,把一開始的油感變少嘴唇卻沒有因此變乾

我才明白我可能之前使用的都很習慣一層膏狀在嘴唇

但其實並沒有什麼吸收進去,所以吃東西後嘴唇一樣又乾了

 

跟我嘴唇一樣非常乾的可以上厚一點

因為它真的沒有油悶感,吸收後只會覺得嘴唇更清爽

量塗夠了也不會覺得掉很快的感覺

 

我自己白天想要有點氣色會使用莓紅的

雖然它有顏色但是是天然的色素

所以不管哪一款你想要在睡前使用都可以

也不用覺得有顏色需要卸掉之類的

以上分享給各位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