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這個東西大家都看過吧? XDDD

 

其實非常久以前就有吃了,但身邊保健食品太多

中間停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再把它吃回來 (而且還一次買半年份XDD)

好好單純吃它,把我吃了一陣子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吧!

 

2.jpg

3.jpg

玻璃瓶身

總共有120顆,一次三顆,40天份量

 

4.jpg

我以前各別吃過B群、維生素C、膠原蛋白粉

你知道B群味道有多怪嗎? 膠原蛋白腥味多種嗎?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直接全部要的成份都在裡面了

 

5.jpg

它小顆好吞 沒有怪味

它的建議用量事一天一次3顆

不要想著省省的吃 保健食品就是要吃有效的 不然花錢買幹麻?

所以我都乖乖說吃3顆就是3顆XDD

 

6.jpg

因為它有B群的成份 我看有人分享建議早餐吃

讓B群一早就吸收 一整天精神也比較好

我本來就不太容易睡不足而想睡

但精神方面明顯比較好

最近要自己飲食均衡+固定運動

工作好幾天體力跟精神都還是不錯喔!

 

7.jpg

還是要強調 不是皮膚差吃了就好

而是它幫你補充所需的,長期吃皮膚健康自然問題就不多了

黯沉少了 這次生理期來也不怎麼長痘

算是幫我的肌膚帶到一個穩定不暴躁的狀態

 

 

我也是生活作息不正常 每天都在熬夜的那種

我想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 所以才想藉由保健食品來補充不足

但生活允許的話,飲食跟作息好才是健康最自然的補充劑喔!!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