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咀嚼肌的故事後面再說

因為我本來只想消抬頭紋而已XDD

 

先說我沒拍到施打前的照片(原先也沒想分享)

所以只好努力翻以前的照片

 

2.jpg

其實很多人覺得我不需要打

因為不做表情我的額頭是看不出來的

但你們仔細看!!!!!不做動作都有些微微的細紋了

 

3.jpg

4.jpg

5.jpg

一做表情,這真的是很誇張

 

做表情會有紋路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看到我都叫我把抬頭紋收起來 不然就叫我不要再擠了(?!)

然後我決定要去打肉毒 又說不需要

我的朋友是不是很奇怪!!!!

 

6.jpg

評估完後直接送去冰敷XDD

我沒敷麻藥喔!!

是因為肉毒是打到肌肉的 麻藥只能表面止痛 所以不怎麼有用

醫生說冰敷還比較有效!!

 

施打的針非常細 所以那個痛感是可以忍受的

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速戰速決XDD

打完也沒什麼針痕 

後面我安然無恙 沒有瘀青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就覺得額頭被微微壓住的感覺

 

7.jpg

不要懷疑 這已經是往上挑眉的樣子了XDD

效果超好!!! 連原先的細紋也看不太到了

 

8.jpg

這是皺眉的狀態

對!眉間我也有打

 

抬頭紋很快 大概5-7天就能看見效果了

照片是一個多月後 比剛生效的時候肌肉更能自然活動

 

 

接著是咀嚼肌

是被建議可以一起打

因為我骨頭寬 覺得肌肉消了臉好像也不會小到哪

但矯正的這兩年多 幾乎每次回診都被醫生說要多放鬆

說我的咀嚼肌真的很強壯

 

所以消咀嚼肌除了美觀 可以幫助像我這種深咬、磨牙很嚴重的做一個改善

我也想說矯正都做完了 如果想要牙齒狀態保持好的話

畢竟也都努力2年去改善它了 那就施打去改善這問題吧

我也不想到老了沒牙齒哈哈哈

 

9.jpg

10.jpg

11.jpg

這是還沒施打的樣子

我還是覺得骨頭針的很寬

 

12.jpg

13.jpg

這是打完後

咀嚼肌大概要1個月才有效果喔!!

這拍的時間都有1個月了

我自己覺得骨頭的線條變得很明顯 咬東西也沒有肌肉用力的感覺了

至於臉變小我倒覺得還好XDDD

 

之後就定期補打

看到這效果覺得錢花的非常值得XDD 有種早就該去打的想法

 

診所跟價格就不公開囉!

想知道可以留言問我 或到我IG私訊也可以

以上有想打肉毒的分享給你們囉!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