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來來!!!

你也是眼妝化得美美的,根本沒幾小時給你全部暈光光嗎???

 

眼線、睫毛膏 這種東西,我真的百試不爽!!!

別人用得好好的,到我眼睛上沒幾小時變成下眼影

很多人推的一樣遇到我就是過不了關!!!

到最後乾脆眼線這種東西就不要化了

 

直到近期這兩款新品試用過後    非 常 可 以 ! ! !

所以跟我一樣絕緣體的各位,必須認識它XDD

 

 

2.jpg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個人不是很愛它的包裝,有點廉價的感覺!)

 

3.jpg

很顯色!!

 

 

4.jpg

BK-1

基本款顏色,但喜歡強烈眼妝少不了黑色

 

5.jpg

BR-2

也有咖啡色系給喜歡比較柔和眼妝的

 

6.jpg

BR-3

是帶紅的顏色,這款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持久度

7.jpg

8.jpg

剛化完 VS 12小時後

暈下來的是我的睫毛膏,明顯的有掉色

但依我這個極度容易暈跟掉的眼皮來說,能維持這樣已經非常好囉!!

 

 

9.jpg

1028 放色線激穩抗暈眼線液

(這包裝好到沒話說! 鐵製的質感很好)

 

10.jpg

顯色度相對比較就沒那麼強烈,但畫在眼上是很顯色的

 

 

11.jpg

濃烈黑

也是基本款黑色,但不到極黑

 

12.jpg

濃縮咖

 

13.jpg

濃鐵灰

是很柔和的灰,裡面最喜歡的一色!

 

持久度

14.jpg

15.jpg

剛畫完 VS 12小時後

一樣暈的是我睫毛膏的部份

這款持色持久度真的是有厲害到!!

 

這2款是我近期用了不錯的眼線液

個人喜歡柔和的顏色,比較愛1028

(而且它的包裝真的好美)

可是它出的三個顏色,畫在眼睛上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沒仔細看就是差不多的顏色,看對哪支順眼選一支買就好XDD

 

喜歡強烈顏色對比的,可以用maybelline

顏色夠強烈也很顯色

持久度雖然比下來好像還好

但我是當天一起用一起拍,一對眼皮對妝的一個後續狀況多少會不一樣

個別用的話,持色持久都是不錯的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