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放點有精神的照片吧!

 

不知道怎麼形容2019,起起落落情緒飄浮不定

年底時大概又來一次最嚴重的憂鬱

所有動作因為它就卡著動彈不得

 

說目標 大家可能有所謂週目標、月目標,大一點也許有年目標

曾經也跟大家一樣,期許達成的全是理想與夢想能前進的事

 

患憂鬱症後 漸漸的無力感侵蝕身體

體會了想做不能動原來是真的

大概一年多前

我連吹頭髮 吃藥,這些非常日常的小事都需要寫便條紙來要自己做到

聽起來很誇張,但我的確連這麼這麼微小日常的小事都做不到

 

年底時症狀一來

放任自己躺床三天,不刷牙  不洗頭 不洗澡 

隨口吃了東西就是躺回床上一直睡

出門看醫生對我來說 困難至極

 

到現在依舊需要在行事曆寫上該做哪些事

很日常的事 對我而言就是目標

 

 

分享這些事是因為

可能大多人認為快樂很容易

把自己過的正常很容易

 

我想多數人能體諒我們是生了病

能包容我們的負面情緒

但卻時常要求我們努力,那些怠惰是不可以的

責怪你沒有想讓自己好起來

 

 

我們都有打算需要與它共度個10年了

我總是微笑對世界,也盡可能收起負面能量

那些無能為力的,我只想平靜度過

 

 

所以,別替我們著急

謝謝你們的陪伴及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