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是有夠天兵的!! 外包裝丟了也忘了它是誰家的唇膏XDD

 

這款唇膏是我逛康是美時意外看到的

當時只買一個顏色回家用用看,價格還蠻可愛的!

 

用完認真覺得CP值有夠高

我 要 回 去 包 色 ! ! !

 

2.jpg

這款應該是solone不知道跟誰的聯名款 (這人很不用心查資訊!!)

總共有6色

我在其他網站有看到出到9色的,但也一樣只賣這6色

 

3.jpg

它的設計非常精緻!

全身都是鐵,是用磁力吸住的

 

4.jpg

6個顏色都美叮美噹

 

 

5.jpg

001 泰式奶茶

 

6.jpg

002 蜜香紅茶

 

7.jpg

003 玫瑰洛神

 

8.jpg

004 紅玉烏龍

 

9.jpg

005 橙香冰茶

 

10.jpg

006 重焙拿鐵

 

 

對於顏色我就不多做形容了! (其實是詞窮XDD)

每個顏色的實用性都蠻高的,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 顏色都還蠻適合的XDD

 

 

最後來說使用上的感想

它非常的滑順,上上去的顏色也非常飽和

質地上算是偏光澤帶水感的,使用起來是不會覺得嘴唇太乾

持久度若有吃東西一定多少都會掉,個人覺得再補就好了!

 

真的是CP值蠻好的一款唇膏!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