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呼!!!!!

 

先來帶大家回顧拆牙套的前一個月

真的是狀況連連!!!

 

2.jpg

套矯正器的圈圈彈開 後來套不回去只好把它套進勾勾裡

就是門牙旁邊那顆 還好影響不大

 

 

3.jpg

接著是牙醫幫我另外做的拉橡皮筋勾勾

對!!! 斷掉了

因為這樣沒辦法拉橡皮筋 所以我還跑回牙醫一趟

 

4.jpg

醫生很盡力想辦法幫我拉掉最後一顆了

他說橡皮筋拉不到的話 拉倒數第二顆就好

 

5.jpg

結果在我要回診的大概前5天 撐住我最後一顆的圈圈斷掉了!!!!

到底是給不給我拆阿!!!!!!!!

 

其實上次醫生幫我拉好後 我沒多久硬逼自己想辦法都要拉到最後一顆

戴牙套的在拉橡皮筋是種天賦XDDD

 

後面那幾天班非常滿也沒辦法回診

我就跟我在牙醫工作的朋友說我照常時間回去就好 就橡皮筋拉勤一點囉!

 

 

6.jpg

給大家看最後一刻的樣子

在等醫生時非常緊張

想說都特地排休 醫生看診的時間也排很長給我 就是排定我要拆牙套

 

 

7.jpg

結果醫生一看 就說我拉橡皮筋拉的非常努力

狀況非常好 可以拆!!!!!!!!!!!!!!

它講完話的下秒已經開始拆了XDDD

 

然後拆+洗牙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8.jpg

印齒模要做維持器!

 

9.jpg

熱騰騰的維持器 大概過半天就拿到了!

因為當天排休

我就看完出去吃個飯 買個朋友的生日禮 再去剪頭髮 (很會排時間有沒有XDD)

然後就做好了!

但這種透明的雖然美觀 不耐用 注意事項也比較多

所以之後會再換新的維持器 可能下次回診就會換也說不定

 

 

接著

我跟診所要了殘酷的前後照(?!)

 

矯正前

10.JPG

 

11.JPG

 

12.JPG

 

 

矯正後

13.jpg

 

14.jpg

 

15.jpg

 

 

接著是臉型變化

矯正前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到這先讓我抱怨一下!! 到底為什麼以前可以醜成這樣啦!!!!!!

好結束 繼續看XDD

 

 

矯正後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真的是沒有比對 沒有傷害XDDD

決定矯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過最正確的事了XDD

 

我也要謝謝我的醫生

真的是人美技術又好 (大愛)

然後最後說拆就拆 真的不給你拖泥帶水XDD

(聽過很多說給你拆過半年還沒拆的)

 

如果身邊還有想矯正在那邊猶豫不決的

把這篇文直接給他看就對了XD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