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彩妝真的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要很久才買新的XDD

重點還要能喜歡才有東西分享給你們XDD

 

其實很早就想分享了 懶惰加上忙碌(?!)

直到現在才來分享給你們 (汗)

 

咱們開始吧!!

 

2.jpg

澳佳寶維生素E乳霜

俗稱冰冰霜 只要打冰冰霜就找的到了喔!!

 

這瓶是我同事送給我的

使用前有先上網查相關資訊 大家對於他的評價非常好

 

我上一瓶妝前乳用完一直不知道要換哪一瓶

買來的用了不適合我肌膚

我對於乳液乳霜這類產品要使用在臉上還是有點顧慮

但粉底液前不夠保濕滋潤真的不好上

後來決定使用它 (不然它一直被我放在角落XDD)

 

3.jpg

4.jpg

使用後我 非 常 喜 歡 !!!!!

 

非常保濕完全不油 後面的粉底液也很好推

在臉上一整天後我肌膚都沒事 不會導致我過敏

 

現在我快用完準備要自己去買一條XDD

 

 

5.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它是我第一瓶買的專櫃粉底液

也是大家給我意見最後選擇它 沒記錯是去年的新品

還好一買色號就很合XDD

 

6.jpg

使用起來保濕度很剛好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有38的防曬 防曬力其實很夠 (之前買的粉底液都0防曬)

再來一整天下來都不怎麼出油 妝感也維持得不錯

 

7.jpg

遮瑕力我覺得不大 但我本身就會再另外遮瑕所以不太在意這點

基本上肌膚狀況都被修飾得不錯!!

喜歡

 

 

8.jpg

無印良品 木軸眉筆

 

這支意外在無印良品看到 價格也不貴就想說買來用用看

本身很愛用惹我的眉筆 也因此對木頭眉筆有還不錯的印象

 

9.jpg

10.jpg

顏色很自然 也不會結塊 

描繪眉型很好描繪

 

 

11.jpg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告訴你!!!!! 我就是一個碰什麼睫毛膏就怎麼塌怎麼暈

只 有 它 ! ! ! ! ! (必須激動)

雖然無法維持100% 但最起碼塌一半就會幫我定住不會往下倒了!

暈開的部份要非常長時間才會暈

 

12.jpg

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不錯的一支了!!XDD

 

 

13.jpg

essence 自然楓采頰彩盤

 

真是好禮家在 這盤是限定的

是同事跟我說它很美 那時也很心動 就買了XDD

後來很多美妝博主在推它 才發現很多人買不到

因為限定後來就沒有看它在架上了!!

 

14.jpg

15.jpg

來來來!!! 看看它有多美

這顏色太美了 拿來當眼影用

 

粉質 顯色度 對比價格來說 太 優 秀 了 !!!

它畢竟是頰彩 用來當眼影 多少會因為眼皮出油有積線

其實蠻多眼影也多有這問題

這點完全可以接受!!

 

16.jpg

真的有夠美!!

 

 

17.jpg

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膏

 

這個用文字敘述!

我以前都是用噴的止汗噴霧

每次使用都要憋氣 不然會被那刺鼻的味道嗆得亂七八糟

我非常俗 真的是這幾個月看別人分享才知道有這個東西XDD

後來去逛在架上已經多到數不清 才明白自己跟不上時代 (?!)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乾爽 但無法100%止汗

使用起來很方便 重點不會被嗆得亂七八糟XDD

這設計太優了 

 

 

 

 

 

以上都是這幾個月幾乎都是天天使用的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