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很久前在寶雅無意間看到這牌子

意外的比其他開架彩妝都來的平價!!!

 

那時想說買一支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一用不得了!!! CP質好高阿~~~

讓我對其他款唇膏也產生好奇心XDD

所以入購了幾款來分享給你們!!

(我會照我自己喜歡程度來排名分享下去)

 

 

2.jpg

3.jpg

NO.1 極綻誘色霧面唇膏

 

這支是我第一支買來試用的 

但後面再買這麼多款 依舊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4.jpg

印象中這支我之前有分享過了!

 

他的顏色很厚重飽和

霧面唇膏多少都會乾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乾很繃

跟我一樣不喜歡太乾可以用護唇膏打底

持久度不吃東西下都維持得不錯!!

真的很愛它XDDD

 

 

5.jpg

6.jpg

NO.2 輕吻誘色霧感純釉

 

這支也是極度優秀!!

個人偏愛唇膏多於唇釉

所以它被我排在第二名XDDD

 

7.jpg

它是霧感不是霧面 所以比起霧面保濕非常多

顏色也是很飽和!! 

但畢竟質地關係 沒唇膏持久也比較容易掉色

但還是很優秀呢!!

 

 

 

8.jpg

9.jpg

NO.3 霧光絲絨唇釉

 

這支當初買我真的愛炸它!!!!!

但我買的顏色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使用上的搭配有限 所以放第三

(後來想再買其他顏色結果我就沒看到這款了!! 網路上好像還有喔!)

 

 

 

10.jpg

(色調關係有點病厭感 但實際上非常好看喔!)

 

告訴你!!!!!! (激動什麼XDD)

當初大愛這支是因為它可有光澤也可以霧面

厚塗保持上上去的樣子 它呈現出來的是光澤感

但用面紙壓掉或做修飾 它原先的光澤壓掉後呈現的霧面感也很好看阿!!!

我自己是喜歡霧面感 我本身不愛嘴唇塗的太油亮 也怕不小心碰到衣服就毀了衣服!

好讚讚的一支

 

 

 

11.jpg

12.jpg

NO.4 奢華緞光水唇膏

 

 

13.jpg

這支的質地非常的水!

相對顏色其實抓不太住嘴唇 持久力也普普

但不會感覺厚重或油

我自己會壓完面紙再多上幾次 讓油亮感不要那麼重 也讓顏色重點

算還可以的一支唇膏 但喜歡水感應該會喜歡它

 

 

 

14.jpg

15.jpg

NO.5 水潤誘光唇萃

 

 

16.jpg

這支被放最後一名是因為我完全不喜歡!!

但買了還是分享給你們

 

它油亮感很重也是真的感覺就是上了一層油的感覺

然後顏色只有2成能留在嘴唇上

不到完全抓不住 但真的上不了什麼顏色!!

 

這支會賣出去 希望找到愛它的主人

 

 

然後為什麼都沒買唇蜜? 因為我不喜歡唇蜜XDDD

 

 

 

 

 

 

 

 

 

 

 

 

 

 

 

最近沒意外會多生文章給你們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rice 唇膏 唇釉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