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老早就滿2年了XD 但這幾個月不知忙什麼一直沒更新(擦汗) 

 

帶大家來看我的關縫紀錄吧!

2.jpg

4/18

 

3.jpg

5/17

 

4.jpg

7/17

 

5.jpg

8/6

 

6.jpg

8/17

 

花了4個月才關起來 真的是有夠久!!!

但現在還在持續無限的調整咬合

 

 

 

 

7.jpg

我橡皮筋不拉到最後一顆調整起來會有空洞

但原先矯正器的勾勾是反的 加上機關太多根本拉不到

後來醫生就幫我做一個勾勾在矯正器上

 

 

8.jpg

直接從門牙拉到最後一顆 拉力開到最大XDDD

但我自己還是要非常努力控制咬合 還有不能吃太硬的

不然我只能一直拖延拆的時間!!!

 

 

 

 

 

 

 

 

好啦! 真的希望下次就是拆牙套紀錄啦!!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