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換維持器也有一陣子了

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XD

 

我一直以為可能拆完的前三個月就會換

但一直戴應該有超過半年

終於聽到醫生跟我說可以換了XDD

 

來看看就的維持器被我操的多慘(?!)

 

9.jpg

這是那時拆完熱騰騰的樣子

 

2.jpg

這是現在的慘狀(?!)

 

3.jpg

後齒深咬到都磨損了

而且這種透明包覆性塑膠的消耗很快

難怪拆完那天就說之後會換

害我期待這麼久XDD

 

1.jpg

這是新的

 

4.jpg

超厚!!! 剛換它超不習慣

上排後齒有鐵圈包覆,這覺得不夠緊可以調整

 

5.jpg

是一體成形的!

下排直接放進齒模就好

 

6.jpg

戴起來長這樣

可以預防上下排深咬

尤其我是磨牙摩的很誇張的那種

很酷的維持器XDD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影片( 點我 )

可以讓大家了解醫生給你配戴維持器種類是屬於哪種

還有維持器要怎麼清洗

 

我也是看了才知道我這種塑膠型的不能用牙膏清潔!!!!!

矽膠顆粒會磨損塑膠材質的

(換新的立馬改掉這個習慣)

 

7.jpg

另外我自己偶爾會泡清潔錠

用假牙清潔錠也可以

天天泡是可以的(但我比較懶XDD)

 

 

 

最後

我一直說要去做牙齒美白唸很久都沒做

哪天做了再跟大家分享X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