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的內容很久就想打出來分享了!

也是一篇挺嚴肅的文

 

自殺這件事,我無法用任何感想形容它

想死? 不是

想解決痛苦? 不是

想解脫? 不是

 

從我有了想自殺的想法後

從沒停過死亡這個念頭

過幾個月、幾年

明明控制平穩,可去死這件事卻扎根在我腦中

它似乎成了我往後的日子在追求的事

 

聽起來很奇怪

但總覺得往後所有的成就、金錢在死亡面前什麼也不是

即使我還年輕,並沒有想要活很久

好像只有死亡可以代表我這個人完整的規還一切

 

 

在去年9月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思考

覺得百分之百離不開

可我腦袋完全不受控的行動

 

當時吞了約40顆的鎮定劑

開始喝下與藥物作對的酒精

沒幾分鐘我已經失去意識了

唯一有記憶的就是拿著刀子往手上一直劃

在賭總有一條能扎進血管

也許在我恢復記憶之前得以失血過多而死去

 

後續我真的記不得了

大概是藥效退了就醒了!

約昏睡20小時內

但有清晰的思緒已經是2天後的事了

幸運的是我沒送醫 也沒洗胃 人安然無恙

不過現在回想、幸好沒送醫

聽說自殺未遂是會通報社會局的

當然後續的後果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醒後的我非常痛苦

我並沒有因此領悟或得到解脫

但所有人嚇死了,他們眼神傳遞的訊息只有 給我活著!!

我似乎犯了嚴重的罪

但沒能死去,於是繼續折磨著 我哭到無法自拔

 

 

 

 

我無法做結尾

但我愛你們

所以我還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自殺未遂 自殺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