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讓大家久等了!!

這大概是我此生第二個跟我肌膚可以和平相處的品牌(完全不誇張)

本人皮膚說多敏感就有多敏感!!

再麻煩各位爬舊文了解囉(?!) XDDD

 

2.jpg

3.jpg

商品包裝使用白色調,個人看了蠻喜歡的!!

 

4.jpg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他們的蓋子

輕薄很好,但扣住瓶身不夠力

直接從上頭拿起(應該很多人的習慣都從上面拿吧!)

直接身體抓不住掉給我看!!

對於其他外觀沒什麼太大的感覺XDD

 

~那就開始分享給你們~

 

5.jpg

植萃精質 淨顏露

 

這瓶我使用第二瓶了!!!

超~好~用~ 是全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個產品

(但這瓶的蓋子是最抓不住力的一瓶)

它是卸洗合一的淨顏露

 

6.jpg

透明質地的凝露狀

 

7.jpg

8.jpg

我個人沒有化妝

都是加水搓成泡泡洗

若要當卸妝使用,要手乾臉乾使用的樣子

不了解使用方式的話,建議詢問官網喔!!

 

9.jpg

洗完超飽水、完全不緊繃喔!!

味道跟質地也都很舒服

真的超愛它!!!

 

10.jpg

植萃精質 時光晶露水

 

這瓶功效是代謝角質

當一般化妝水的方式使用就可以了

 

11.jpg

它雖然是水狀的

但帶點滋潤度,就是一般使用起來會滑滑的那種感覺

我本身都使用保濕噴霧,完全是水的那種質地

所以使用它覺得揮發比較快,還沒拍完整張臉就乾的感覺

植地上比較不是我使用的習慣

加上我膚況比較偏乾,我真的都用很大量才有肌膚打底夠的感受

可是使用完會覺得有帶進肌膚的感覺

不是表面保濕而已

 

12.jpg

植萃精質 賦活精萃

 

這瓶就是補水的動作了

 

13.jpg

質地比乳液再水感!!

 

14.jpg

15.jpg

 

使用起來帶水不油不悶

但我肌膚偏乾,一樣使用的量很多

不喜歡太滋潤的這瓶可以

 

16.jpg

植萃精質 賦活乳霜

 

這瓶讓我超驚艷!!!(後面說)

保養最後一道鎖水的動作

 

17.jpg

 

18.jpg

肉眼看到什麼?

對沒錯是乳霜XDD

但它跟一般的乳霜不一樣!!!!

在我手指碰到它的那一刻

天啊!!這是乳霜嗎?

也~太~水

大概就是比凝露再滋潤一點

 

19.jpg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感跟油悶感

對!!!我知道你們怕的就是這個XDD

甚至這瓶的量我都用很多(肌膚超乾)

到隔天也不會因為臉出油加上上這麼多乳霜而有油悶感

 

20.jpg

整個用完肌膚很飽水

 

21.jpg

植萃精質 藍寶石晶凍膜

 

這個就是當面膜使用

需要時可以急救瞬間補水

也可以定期使用幫肌膚加強保養

 

22.jpg

23.jpg

要厚敷使用喔!!跟面膜一樣

時間到再沖掉

官網沒有建議單擦喔!!

還是正確使用才能讓產品發揮它的功效喔!!

 

24.jpg

使用後飽水多了,肌膚也比較透亮!!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當有保養品主打敏感肌的時候

還是要看一下添加的成份

 

他們這系列100%萃取天然

而且通過許多天然與有機認證

我自己覺得大自然的東西最好

所以也是這點讓我覺得該去嘗試一下

用了也非常喜歡!!!!!

 

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的話

索取試用包或購買小樣容量(他們有出旅行包)

才不會造成浪費喔!!

 

 

 

 

 

J.KAO官網

(連結分享給你們喔!!)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AO 植萃系列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