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跟大家說抱歉!!!

現在分享的產品現在買不到

它們家的商品常常搞缺貨

但不管,就是好用才迷人XDDD

 

2.jpg

玩美四合一立體雕眉組

 

3.jpg

常見的三合一

眉筆、眉粉、眉刷

 

4.jpg

我是超級黑髮人,選標準的深灰色

 

5.jpg

這個灰,我超愛!!!

 

優點呢!

很好上色,但相對對新手來說可能容易失手(會不會太矛盾)

顏色是很好刷開的那種,所以其實失手也不需要太擔心(再一個矛盾)

 

6.jpg

眉粉的部分

又是一個矛盾點

它的粉實在太多了!!!

所以打開請先準備一張面紙

因為會掉的到處都是粉

 

為什麼說矛盾呢?

這也代表它裡面的量是非常多的

真的不用擔心一下就用完了

 

也是非常好上色!!!

 

7.jpg

沒這支水雕筆我跟你說

你擁有剛才那支眉筆根本美中永遠不足

對!這支我就是給它這麼高的評價!!!!!!

 

它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的輔助

聽過 "給它push一下" 這詞吧!

它就那非常成功的push

 

8.jpg

它無法單靠它就把眉毛畫好

但它有非常強的定型功效

你擔心流汗或不小心摸一下眉毛就破功

那最後一定要用它把畫好的眉型定住

非常的不掉眉!!!!!

但如此定型請務必用眼唇卸妝卸掉

講坦白的很難卸

 

9.jpg

畫與沒畫

我自己很喜歡這眉雕組

難怪它要二支一起賣

這效果太神了!!

 

 

10.jpg

完美24H全效眉睫底膏 / 玩美24H超濃纖捲翹睫毛膏 /完美24H極緻媚眼防水眼線液

 

11.jpg

我其實搞不懂為什麼睫毛底膏是棕色的???

我還一直疑惑我是不是買錯

 

12.jpg

有上底膏          /          沒上底膏

 

等等最後會放持妝一整天的結果

 

那講講睫毛膏

不結塊、不過於濃稠黏

這其實基本上蠻多睫毛膏都做得到

我想多數人跟我一樣最在意的是維持度及持久度

一樣最後給大家看結果

 

13.jpg

眼線液的部分

不好意思,真的不是本人帶有粉絲光環

但不得不給他最高評價!!!

 

先不看持妝度

光使用上直接給它超過一百分(先給個掌聲)

非常滑順又好控制!!!

光不結塊這真的非常非常優秀

等等,絕對不是粉絲光環

滑順聽起來很基本

但誰沒遇過畫不好就重複一直畫

我遇過10支有10支遇到這動作,直接結塊

 

這支真的不需要一直瘋狂搖,還要再面紙畫到水順了

X 再靠運氣使用 X

真的一次成功!!!

是不是直接先最高評價

(請看我圖看得多順)

 

14.jpg

這張是經過10小時後的狀態

我們直接整篇分享的產品做個END

 

眉毛

真的完全沒缺角!!!

 

睫毛

光還有翹這就值得拍手

維持度說要像剛上妝一模一樣

這根本再為難所有睫毛膏

所以多少有掉我覺得還OK

 

但個人覺得有沒有使用睫毛底膏沒有差別

底膏那支還是要說就不推

 

眼線

這10小時中途我沒有再補過眼線

基本上我眼皮算很會出油的

看的出來還是有掉

但這維持度不得不給他鼓掌吧!!!

 

 

OK,以上是粉絲實際使用分享

當然還有很多產品我還是沒用過

我會繼續挖寶給大家的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