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問題性肌膚

自從一年前上妝大過敏後 (整整花了三個月才好)

重點!!! 明明是以前用過的粉底液

百思不解為什麼這樣對我!!!!!!!

接著我再也不敢化妝了,頂多畫個眉毛

 

但是,B U T

我遇到他們家的裸顏霜不僅肌膚安然無恙

解決了我最重視的防曬問題

這篇不私心一樣介紹給大家!!!

 

所以!! 敏感肌的

本人實驗證明可以很放心使用!!!

我肌膚多敏感開放以下連結查證(?!)

(文末抽獎)拜託容易敏感的問題肌膚要看要看啦!!我的保養觀念分享

本人號稱敏感肌女王,這樣懂意思了嗎?

 

接著來分享

2.jpg

OH!女神抗UV裸顏霜SPF50+★★★

說好不私藏

其實一直要分享給大家但沒動力XDDD

它有超高防曬力!!!! 真的沒曬黑

不油不黏膩 擦完很清爽

它除了稍微修飾膚色外,真的可以稱它為素顏霜

沒有什麼偽素顏的XDDD

 

3.jpg

質地是乳白色

 

4.jpg

其實擦完真的沒什麼妝感或死白感XDD

所以只是純粹想防曬的我非常推

甚至我還拿給我男朋友用 (男生也是要防曬的)

 

好,接著進入底妝的部份

5.jpg

玩美恆久修護輕粉底

它防曬係數也是很高

它瓶蓋的上方還有附遮瑕,這有讓我驚訝到

也太貼心了吧!!連遮瑕都幫你想好了

 

6.jpg

個人覺得它質地偏稠,擠個兩下就可以使用全臉了

用量可以說非常省

 

7.jpg

這個底妝色我非常喜歡

修飾掉暗沉又不帶粉感

光上完我就直接先給它一個很高的評價

基本上使用適當的量,上完都不會感覺悶、厚、黏

讓它過段時間,臉上幾乎是沒什麼粉感的感覺

 

後面跟你們分享它們家的上妝工具

美妝蛋跟刷具我都有入手

8.jpg

美妝蛋的部份,比市面上的美妝蛋好用太多了!!

但個人比較沒有習慣用美妝蛋上妝

所以還是有一些粉底沒有拍得很勻

但你們看它使用後其實不怎麼吃粉

肌膚上算很襯膚

這可以入手!

 

9.jpg

接著粉底刷我給它的評價偏低

我是一個用粉底刷上粉底很頻繁的人

之前我有一支非常愛用的粉底刷 (但我沒分享過)

平價又好用 (害我想在入手回來)

甚至用過的其他支,也都比它好用多!!

 

它是一個刷具組合包

把它平分算價位的話價格算低

其他刷具也沒有比較出色

不難用但真的很普通

它也不能分開買

所以不如拿它三分之一的價格去買一支好用的粉底刷還比較實際 (刷具組$1080)

這組刷具大概是品牌裡面我難得給評價不好的商品了

 

最後來看上了底妝一整天的狀況

10.jpg

基本上粉感有掉一些些,膚色稍微沒那麼透亮

其他都維持得還不錯

重點!!!會不會敏感真的是要在臉上一整天才能知道它過不過關

只光這點我就可以很放心地推薦給你們了!!

 

附上連結讓你們去逛逛吧!

J.KAO官網

文章分享 

(保養) 用過會愛上它!!敏感肌的我用了超安心 ~ J.KAO植萃保養全系列分享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AO 粉底液 裸顏霜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