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第二次自殺未遂

 

吞了所有安眠藥

但吃的藥越重,那些藥效其實不足以讓我昏睡

在還有意識下,點燃香氛蠟燭

開始往裡面丟有毒物質

海綿不知道丟了幾塊、塑膠瓶、最後還丟乾燥粉包

 

2.jpg

3.jpg

4.jpg

當然,燻黑的屍體全毀滅證據了!

 

我不自覺

只想趁昏的差不多時

拿著充電線往脖子勒

(現在想想還是燒炭成功率比較高)

 

我哥聞到味道,一直敲我房門

他說,如果你沒意識開門的話

你可能就死在裡面了

 

更不用說房間黑到我不知怎麼形容!

 

5.jpg

你們最愛聽八卦吧!

昏到不知道自己私訊一個喜歡我很久的男生

內容胡言亂語(我真的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當時對方有伴了!

卻為了我花40分到我家在我回診

(理由很簡單,藥吞完沒藥不能活)

 

6.jpg

請問各位看得懂我在打什麼?????

(我真的看不懂)

總之因為這件事,我們一個多月沒聯絡

但他卻為了我跟對方分手,我們竟然就在一起了!

 

 

 

OK!!!八卦結束

 

 

 

迷失?

自從失業後我決定創業

創業這過程可以去看上篇關於創業的文章

經濟、業績、行銷,還有更多更多要磨練的

 

其實創業到現在我每天都過得非常焦慮

甚至還找友人出來談心

她跟我說 這不是你畢業前就一直想做的事嗎?

現在你完成了阿!! 可是我看不到你為你自己鼓掌對自己說很棒

你創立的初衷不就是要去分享你喜歡的風格?

那那些因為不喜歡你而離開的重要嗎?

 

但不管怎麼繞

我繞不出我困住的框框內

我不停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停迎合別人的意見

 

最後繞不出自己

迷失久了

只能無止盡的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