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標題就想好久

想來分享我的肌膚大救星!!!!!!!

我寫文章的第一篇就是寫我對抗皮膚炎的紀錄(?!)

還沒看過我皮膚以前是多麼的敗壞(?!)

請回顧: http://mole104.pixnet.net/blog/post/41651368

 

 

 

 

 

2  

 

是的~我花了大大小小的錢

這些是我目前非常離不開手的

不過我還是只分享幾樣我真的愛到爆的!!!!!

 

 

3  

 

這兩灌讓我囤積一箱也沒問題!!!

右邊: Oguma水美媒

左邊: 雅漾舒護活泉水

 

雖然很多人說它們沒什麼用

但我還是要說

這只是保濕功能!

皮膚最乾的狀況下他們真的超救星!!!

發炎時不舒服的感覺降下真的會感覺好很多

不是噴了發炎好不起來就說它們沒用

那請看醫生擦類固醇

它是保濕品不是聖品

(還有本身是油肌或混合肌跟我說它沒用真的很想打他)

 

4  

5  

 

 

 

 

6  

 

雅漾舒護活泉化妝水

 

這罐跟舒護活泉水有什麼不一樣呢?

它比較滋潤一點,擦完又很清爽

習慣擦起來要有化妝水的那種感覺就擦這灌吧!

這罐也顛覆了我對化妝水的想法

我會覺得皮膚太敏感是不是不要用化妝水比較好?

就是化妝水這三個字困了我很久

不過他又標示舒護,也看有人拿它來急救用

現在一點都沒後悔買它,之後還是會想繼續用

 

 

7  

8  

(媽呀!那時候為了要拍照不小心翻了這麼多)

 

 

 

 

9  

 

reSKINZ瞬透活水超水嫩保濕凝凍

 

基本上我不能碰有波尿酸的保養品

這瓶有含!不過是以小分子的型態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總之,當初在買時猶豫很久

不過它也是標榜舒緩功能

還好沒讓我失望!

而且還一用就愛上它

但是太敏感時我暫時不會用它

 

 

10  

11  

12  

 

 

 

 

 

13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

 

我超喜歡這罐!!!!!!

它的質感I am very like!

天啊!連英文都出現該知道我多愛它了吧!

不過這罐價錢對我來說負擔太大

它跟我想像的精華液完全不一樣

(等下有圖有真相)

有些標示敏弱肌用的產品其實會做的很油

肌膚很乾沒錯,但我們就不能追求清爽感嗎?

這罐不油不膩(怎麼像在介紹美食?)

而且該有的保濕都幫我們做到

雖然我還在找不用類固醇就能擦好發炎的舒護品

不過這罐做的不錯了!

 

14  

15  

精華液不是該透明狀嗎?????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16  

(效果真的有差)

 

 

 

*

17  

18  

19  

 

有一陣子為了忙評鑑半夜3點爬起來繼續弄

誰知弄到早上覺得皮膚非常不舒服

雖然沒有爛的跟以前一樣誇張

可是復發感覺又回到那時真的很難受!

評鑑當天就頂著這張發炎的臉

 

 

 

20  

沒肌膚困擾的請好好維持現狀!

有肌膚困擾的請針對問題

每個人有各自的困擾

(有油肌性的朋友問我長痘痘怎麼辦?

我不怎麼長痘痘怎麼回答她?)

我當然也想要完美

但最基本的還是要顧好

(像我就是後悔的其中一個)

 

 

 

沒分享到的都是之前講過的喔!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