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人是非常熱愛韓國泡麵的人!!

我哥在我生日時送一大袋的韓國泡麵,忽然覺得人生沒有比這個收到更好的禮物了XDD

熱愛程度非常不得了!!!!!

 

非常非常之前很瘋迷的辣泡麵,後來很多牌子跟著出相同的泡麵

現在變得超多辣泡麵可以選擇XDD

但我實在吃辣的耐度沒有很好

雖然很好吃但辣不起阿,於是默默吃著湯拉麵

 

後來有人分享得知出了一款醬料口感很像但辣不大的泡麵

想吃很久很久了,但代購實在太貴,後來還是買了

還有買其他很新的泡麵(在搜尋的時候出現的XD)

 

2  

先來跟你們分享這兩款,應該還蠻多人不知道的!

 

3  

拌先生韓式炸雞風味乾麵

 

4  

5  

麵條是粗的,有3包調味料

 

6  

7  

看那個辣油就知道非常的辣!!

辣度大概比辣泡麵降一點,但吃了還是會噴淚的那種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水加太多? 味道沒那麼濃郁

要吃得可以加雞蛋,醬不要加這麼多,應該就沒這麼辣了!!

 

8  

拌先生泡菜乾麵

 

9  

10  

一樣是粗麵,調味料是2包

 

11  

12  

我忘記看後面的煮法了

他的泡菜是乾的,不知道是不是要放下去一起煮? 但麵夠熱其實它拌一拌也軟掉了

它的泡菜味非常濃郁,水分可以留多一點,不然會覺得口味太重

它的辣度比炸雞泡麵來的沒那麼辣,但還是很辣XDD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我下次煮可能就加顆蛋應該就很剛好了!!

 

 

13  

農心洋釀炸雞泡麵

本篇的重頭戲就是它!!!!!

其實在韓國出了蠻久的,但台灣我一直找不到,目前只能找代購

 

14  

細麵,2包調味料

 

15  

16  

17  

它的人氣真的名不虛傳!!!

它的麵有點像日式炒麵,但卻有韓國泡麵的Q度

它的醬就是神好吃!!!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辣!!!

等台灣買的到我一定要再買XDDD

 

18  

它剩下的醬我還會拿去拌飯XDD

 

19  

最後就是很夯的辣泡麵的辣醬了

這台灣買不買的到我不確定XDD

 

20  

21  

22  

他單獨做成這個醬反而沒有包裝泡麵的濃郁

而且超級無敵辣的,是第一口就辣翻天了!!!!!

有可能辣油都浮在上面,建議搖均勻再倒

 

23  

後來我有加一點在炒飯裡,有搖非常均勻XDD

好像真的稍為比較有味道

 

但跟之前吃過的包裝辣泡麵比起來,我覺得不推!!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