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兩個月回診,醫生看了一下說可以黏下排矯正器了!

我心裡還想: 喔!那可能需要再約個時間回來

沒有!!!說黏就黏(還好那天事情排的夠開)

 

報告下排時先小小的跟你們更新一下上排這2個月的移動狀況!

 

2  

我的門牙算是回到軌道上了,但還是很凸!

這兩個月側面的牙齒都有套環狀的(那算橡皮筋嗎?)來幫助牙齒的拉力!

 

3  

這是第二個月戴的,一直會卡在矯正器旁

一開始我都會勾出來,但後面我就完全放生它了XDD

 

4  

這個是現在的狀態!

雖然門牙拉回來蠻開心的,但必須把咬合拉開才能裝下排

所以現在真的是個很醜的暴牙啊~~~

 

5  

一直被藏在裡面的第二顆牙,20年來終於見到您的容貌了啊!

但這牙縫...好~醜~啊!!!

聽說有一種可以割其他牙齦來補牙縫的黑

假如矯正好牙縫還是這麼大我一定去弄(會不會想太遠了啊小姐!XD)

不想牙縫這麼大,牙間刷真的不要往你牙縫鑽啊!!!

 

6  

接著來看熱騰騰的下排

有看到一顆牙沒黏矯正器吧!擁擠的空間只能先把另一顆門牙拉齊再來拉它

 

7  

下排的第三顆牙因為歪的有點轉過去,所以特別用鐵線綁這樣

 

8  

它的背面也有機關!醫生說這樣拉會很快就轉回來了!

不過這個東東讓我吃東西會一直有卡卡的感覺,一開始不適應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你不會跟我太久!

 

 

之前上排讓我隔兩個禮拜才比較能吃東西

很臨時告知黏矯正器,本來想說調整完去吃個泡菜鍋,接著瞬間看的到天空在打雷

不過,出乎我意料過三天我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剛跟稀爛爛的粥說你好,又可以馬上跟你說掰掰了XD(灑花)

 

剛開始戴牙套真的有比較多東西要注意

所以牙套生活的文章出現的次數會比較多

後面好好清潔定期回診,就不會更新的那麼頻繁了!

(連續的牙套生活真的很抱歉!)

 

 

延伸閱讀

我戴牙套了!!

(牙套生活)跟4顆小臼齒說再見!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